EVENTS NEWS

韓式婚紗-客製彈性-既省錢又拍得漂亮‎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

高貴不貴

擅長運用深色色調來襯出經典的場景。2017的特別版本,不減以往的復古氛圍,也注入歐洲維也納的古典迷人特色,成就歐美時尚的風格。韓式婚紗此攝影工作室擁有多至50個不同的豐富拍攝場景,新人可以按自已的喜好組合最喜歡的30個場景,用照片來說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打造獨特個性化的婚紗作品。

拍攝婚紗留下一生最美好的紀念是每個女孩都有的夢想~而說到婚紗及婚攝的選擇,韓風當道的近年,連包套且風格浪漫的韓式婚紗攝影都漸漸風行亞洲,展店到世界各地呢!不過除了這些當紅的韓式婚紗風格,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的就是來自韓式的婚紗婚攝專門店,從時尚度滿點的白紗到新鮮感十足的設計感,新娘不用擔心自己的婚紗都拍得像複製品一樣一成不變!

韓國手工婚紗和婚鞋的美麗秘訣在於,除了基本款式之外,可以任意選搭各式水鑽、蝴蝶結、蕾絲罩衫等時尚配件,運用不同配件點綴,讓一件婚紗或婚鞋呈現出屬於新娘的個人特色,讓新人們在台灣就能購買或租借到韓國頂級的婚紗和婚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