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高貴不貴-捕捉自然的浪漫氣氛‎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

以韓系唯美婚紗攝影征服台灣女孩們的心,旗下有多個合作的攝影空間也能營造出各式愛情氛圍,當中的攝影棚以古典,摩登,典雅的佈置韓式婚紗,打造彷彿回到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氛圍。

今年夏天特別為香港和台灣分社製作限定的海外版本,韓式婚紗延續一直以來的文藝氛圍,挑戰唯美的時尚大片風格,跳出傳統婚紗照的框架設定,不單單把情侶間的甜蜜互動加溫,連新娘新郎的獨照也用心營造極具個人魅力的寫真。
尤其木梯設計,韓式婚紗連在韓國當地都算是稀有的設計。每天都只服務一對客戶,讓攝影師能全心全意投入在場景及氣氛營造之中,打造100%屬於”妳們“的故事。 擅長運用深色色調來襯出經典的場景。2017的特別版本,不減以往的復古氛圍,也注入歐洲維也納的古典迷人特色,成就歐美時尚的風格。此攝影工作室擁有多至50個不同的豐富拍攝場景,新人可以按自已的喜好組合最喜歡的30個場景,用照片來說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打造獨特個性化的婚紗作品。 近幾年韓國不只明星、美食、彩妝、時尚風靡全亞洲,就連韓國婚紗也超受女性歡迎,提到韓國婚紗最先想到的就是會拍出宛如「我們結婚了」裡面明星夢幻婚紗感,這也是所有準新娘們的唯一期望。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