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韓系質感婚紗-經典韓風攝影棚‎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經典韓風攝影棚‎

當週週日我們就到迪司諮詢了,聯繫跟洽談的就是攝影師白熊。見面不囉嗦,韓式婚紗我第一個問的就是價錢與包含的項目。這個很重要,因為你去婚紗店問,你問了八百年你也不會問到最終要多少錢,所以我就明白的問。這邊價格跟包含的項目完全透明,沒有暗藏要加價的部分,光這點老婆大人就點頭表是可以談下去了。

一開始想說棚拍就好了,因為我壓根不想曬太陽到處去,所以我秒選了韓式婚紗19800的方案。但我發現我空氣瞬間凝滯了一下…..anyway我最後選了39800的包套方案,然後依照老婆大人的旨意再加了一套。你們都覺得我決定太快了對吧? 不,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給你一段時間可以思考與反悔+調整。 韓式婚紗價錢很重要以外,再來就是你到底跟誰談? 這關係到你在短時間內能不能談出進度來。你跟業務談,說真的談的出甚麼表現出多專業都有限! 直接面對攝影師你可以跟他說你要的風格,他也能根據他的經驗告訴你適不適合特定的風格。談到這邊約30分鐘,我們跟白熊已經大概確認我們要拍甚麼風格然後到哪邊拍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