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穿上愛情的想像-踏入幸福下一站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穿上愛情的想像

拍攝的時候造型師的功力會大大影響拍攝的進度,韓式婚紗如果你的造型師還要在那邊弄個老半天弄得很趕,拍到臉臭也不是甚麼太意外的事情。Roya的功力在這一段完全展現,完全可以感受到速度與質感兼具的造型過程。 而且一定還有人擔心阿我通常都笑不出來怎麼辦? 阿我很緊張怎麼辦? 真的不用擔心太多,白熊跟大J都能跟你聊的開,當對到Tone,你要以到位的造型拍出夠味道的照片絕對不是你應該擔心的問題,因為白熊、大J跟Roya在拍攝的時候甚至可能比你更想拍出完美的照片。

踏入幸福下一站

我們當天跑了三個地方拍,韓式婚紗ME攝影棚/一個白熊跟我說很多次我卻記不住的地點/沙崙海邊。其實拍完前兩個點時間就快天黑了,本來想說照片數也夠多了,韓式婚紗沒想到白熊說:恩恩,老公(白熊一整天都叫我老公)現在這個時間去沙崙應該有五分鐘可以取到太陽快下山的景,走吧。當下東西收一收就直衝沙崙了,時間還真的抓得剛剛好,拍完10張後太陽收工我們也收工。 拍攝過程其實就跟朋友出去玩差不多,不用戰戰兢兢搞得很累,輕鬆的聊天加上隱藏在其中的拍攝引導根本就沒有不自然的問題,所以在這邊真的不用擔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