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高貴不貴-捕捉自然的浪漫氣氛‎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

原本看了幾間婚紗公司及工作室遲遲無法下訂, 一方面是因不熟悉婚紗拍攝的流程、抱著不確定感,另一方面是大部分門市人員多少有點推銷心態讓人卻步,直到走進了迪司, 一切就是在時而閒聊、時而提問及攝影師白熊細心解說流程的時光中,讓我產生安全感進而下訂了。

禮服部份,說真的,禮服多寡不是最大重點,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跟喜歡的禮服) 造型師珞雅挑禮服眼光及概念非常好,韓式婚紗整個讓我迅速效率的挑到喜歡的禮服~ 到了拍攝當天,造型師珞雅在搞笑聊天打屁的那會功夫,巧手改造讓我大變身,氣質度UP+100,手藝100分!梳化的過程還會分享好用的彩妝品跟生活趣事,就像在跟自家姊妹聊天般,讓我用放鬆的心情迎接整個拍攝行程。 拍攝時,攝影師白熊除了像專業導演般的指導、示範動作外XD 還不時嘴砲(!?)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因此才能捕捉到自然風格的照片~當然,實力層面白熊對光影、畫面的捕捉功力也是一流。韓式婚紗另外動態攝影的德霖也非常有經驗的指導每個動作流程、頓點。過程中還有本身也是專業攝影師的筑筑幫忙,雖然當天只是插花充當助手,韓式婚紗但整個過程顧前顧後、仔細貼心到讓人一秒變媽寶(!?)。 有以上專業的團隊,新人簡直可以放心放空無腦(?)輕鬆的依照指令進行拍攝,絕對可以留下愉快的回憶及看到滿意的作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