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2021翻譯社推薦。擁有專業翻譯團隊,全球多國語言精準翻譯!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您可能沒有時間一一列出這份翻譯社清單,然後將它們相互比較。您甚至可能以為所有翻譯社都是一樣的,畢竟誰會知道其中的區別。首先,並非所有代理機構都相同,第二部分,來自該目標國家/地區的客戶將立即知道該工作是否由專業人士完成。這意味著,如果工作做得不好,反而會增加客戶,那麼您將損失比想像中更多的錢。考慮以下問題,您是否會盲目選擇律師或會計師而不會提出問題。當然不是!你的外科醫生呢?同樣,答案當然不是!選擇翻譯公司時應與您的律師,會計師或外科醫生一樣謹慎。

不要害怕向代理商詢問以下問題:
他們擅長什麼:法律,醫學,市場營銷,一般,旅遊,金融等?沒有人是一切方面的專家,不僅術語,而且句子的結構在不同領域也可能不同。
他們有數據庫嗎?這樣可以大大加快翻譯速度。

他們有翻譯和校對嗎?這樣可以確保准確性。
翻譯員是母語嗎?這是必須的,因為每種語言的習語和表達方式都是唯一的,而且非本地人可能不知道確切的區別。
他們可以使用您選擇的格式來格式化您的翻譯嗎?Words,Excel,PDF,HTML?

您將能夠與翻譯交流嗎?
翻譯社他們有保密政策嗎?您想確保您的資料安全
您能否在目標文檔中看到他們的工作樣本?即使您不會說這種語言,您也會看到最終產品的外觀。.因此,如果您希望翻譯小冊子,請詢問樣本樣本,如果您希望翻譯網站,請詢問看到一個,等等。

這需要多長時間?
它要花多少錢?成本隨文檔的長度,複雜性和格式而變化。代理商可以針對每個原始單詞,每頁,每小時,每個項目收取費用。大多數代理商都是按字收費。為了獲得良好的估計,請發送文檔樣本,並提供需要翻譯的字數或頁數。在很多情況下,總費用會影響您的判斷;您可能需要昨天翻譯過的產品,並且價格要盡可能低。選擇一家代理商,因為它為您提供了最低的價格,這不是一個好的業務決策。記住這句話:您得到了所付的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