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居家打掃服務|週期訂購清潔服務更划算|高雄清潔公司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許多人已經考慮僱用高雄清潔公司來清潔所有地毯。隨之而來的一個問題是,他們使用哪種清潔方式?哪個最有效?大多數商業高雄清潔公司將使用以下方法之一;地毯洗髮水,地毯吸收劑或碳酸清潔劑。所有這些清潔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並且會讓您的地毯看起來煥然一新。區別在於細節。本文將解釋這些方法的一些區別和好處。

許多公司使用的一種非常流行的方法是洗髮水方法。
該技術利用洗髮劑將污垢分解並在產生的泡沫中將其乾燥。泡沫將變乾並被吸塵,使地毯看起來很新。不過,這有一些缺點。一個原因是地毯需要很長時間才能乾燥。如果您要清潔的區域有孩子或交通繁忙,建議您使用乾燥的方法。

乾地毯清潔的一種類型是地毯吸收清潔劑。
該方法使用溶劑,清潔劑和少量水的混合物覆蓋地毯並弄碎污垢。由於使用的水量很少,所以地毯保持非常乾燥。然後將混合物加工到地毯中進行深層清潔,然後用真空吸塵器清除所有散落的污垢和清潔混合物。

地毯清潔的另一種較不常見的類型是“帽子法”或“碳化清潔”。
該技術採用的解決方案與硬木地板清潔非常相似。將溶液放在地毯上後,機器會使用墊子吸收並擦洗地毯。該方法不經常使用,因為它可能導致地毯中的纖維損壞,並且由於實際上沒有被吸塵,還會留下大量清潔溶液和殘留物。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