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貼標機也可以又小又高效|長柱狀最適合的款式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當您購買包裝的飲用水或任何飲料時,首先注意到的是產品的有效期。然後,您需要了解品牌和其他詳細信息。所有這些信息都可以在瓶標籤上看到。這些標籤通常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很少停下來思考如果缺少這些標籤會發生的後果。標籤是任何產品,尤其是瓶子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提供有關成分,有效期和生產日期以及產品價格的信息。
 
在早期,瓶子是手動貼標籤的。但是隨著需求的增加,越來越多的瓶子被貼上標籤,因此無法手動進行。因此,貼標機問世了。從那時起,小型和大型行業都使用貼標機在瓶上分配和粘貼標籤。瓶子貼標機能夠將標籤放置在正確的位置。它們重量輕,便於攜帶,也可以輕鬆操作。貼標機用於貼標不同尺寸和形狀的瓶子。


 
瓶貼標機可以粘貼單個標籤,正面和背面標籤,也可以將標籤纏繞在幾乎所有圓柱形產品上。貼標過程可以快速輕鬆地完成,從而節省時間和精力。它們可用於放置條形碼,內容描述標籤,彩色標籤以及藥品標籤。使用瓶口貼標機的主要優勢在於,它可以將標籤貼在準確的位置上,而且不會產生皺紋。
 
所有圓柱狀產品(如罐頭,廣口瓶,管子和瓶子)都可以使用瓶子標籤貼標機貼上標籤。它們被廣泛用於食品和飲料,化學製品,化妝品,製藥等各種工業領域。它們可快速粘貼標籤,每小時可貼標籤超過1000件。標籤施加器將是緊湊的尺寸並且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