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幾個你在台北眼科手術前一定要了解的幾個眼睛症狀!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可能導致台北眼科白內障的其他因素包括吸煙和飲酒的常見臭蟲。
這是白內障的症狀,以防萬一您可能患有白內障。視力多雲或模糊。顏色看起來褪色。前大燈,燈光或陽光刺眼的眩光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感到困擾。您可能還會在燈光周圍看到白內障光暈。其他症狀可能包括雙眼或一隻眼睛有多張圖像。
 
經常更換眼鏡或隱形眼鏡的處方也可能是白內障的徵兆。
如果您發現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種,或者您年滿60歲或以上,請在下一次眼科檢查期間請眼科醫生檢查眼睛是否患有白內障以及與年齡相關的黃斑變性,青光眼或其他視力問題,應該很快。






 
 
如果您確實患有白內障,並且干擾了您的正常日常活動
例如開車,看書或看電視,您可以在手術中摘下渾濁的晶狀體,並用透明的人造晶狀體代替。如果您的兩隻眼睛都需要台北眼科白內障手術,通常台北眼科醫生會每隻眼睛分開做一兩個月。
但是,應該避免台北眼科手術,除非對您的視力絕對必要,或者如果白內障干擾了另一種眼睛問題的治療,例如與年齡相關的黃斑變性或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因此,戒菸,減少或消除飲酒,減少或消除吃肉,增加吃水果和蔬菜,您的壽命可能足夠長
以至於您的第一個白內障是95歲生日禮物-等等!許多需要進行白內障手術的人將獲得一副臨時眼鏡,以矯正兩隻眼睛,患有白內障的眼睛和沒有白內障的眼睛的視力。然後,當他們用兩隻眼睛進行白內障手術時,他們會得到一副新眼鏡。要獲得可以在白內障手術之間配戴的高品質,廉價眼鏡,或者可以矯正白內障視力和無白內障視力的眼鏡,請訪問網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