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墊下巴手術個案分析。有下巴就帥到沒朋友!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墊下巴外科手術是一種幫助自己擁有一張完美神采的臉的方法。有時下頜結構和麵部其他相關部位的混亂會觸發不正確的言語,3D下巴推薦食物攝入不足,消化和溝通問題。如果不盡快發現,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問題。正頜外科手術是糾正頜骨不適狀況和麵部結構問題的方法。牙套和其他支撐裝置可能無法治療某些骨骼差異。如果您感到疼痛的跡象,則第一步是尋求醫生幫助。如果您確定需要進行頜骨手術,請通過閱讀程序並按照口腔外科醫師的說明提前進行計劃。手術將像任何手術一樣稍有痛苦,但結果將使缺陷更加明顯。




實現健康的身體必須是您的首要任務。下巴對您的言語交流和飲食至關重要。不要認為我們的臉部結構有任何痛苦。進行頜骨評估檢查將確認您的狀況和麵部區域的任何差異。

3D下巴推薦請諮詢口腔外科醫生,以確定適合您的情況的手術。墊下巴手術的目的是糾正您的咬傷,臉部和空氣通道的美感。頜手術可能會在以後引起並發症,因此請做好心理準備。下頜的修飾是通過切下頜骨或上頜骨的骨骼,然後將其重新放置到正確的位置來完成的。它還涉及皮膚的小切口,但是一旦手術完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像其他手術一樣,面部也會有輕微的麻木和腫脹。手術後,您需要檢查身體的各個方面,包括身體,心理和正確說話的能力。術後要有適當的飲食很重要。建議所有患者流食,直到傷口全部癒合。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