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辛苦了!外勞居家看護不曾抱怨的職業病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此照顧者應非常意識到自己有以下風險:
 
照顧者可能對常見的輕微刺激變得非常敏感,導致他們反應過度,並威脅他們與所照顧的人和周圍人的關係。這些煩惱會極大地消耗護理者的精力,並使他們感到疲憊。退休人員協會和英聯邦基金會發現,健康下降的91%的外勞看護護理人員認為抑鬱是一個主要問題。注意不滿,無助和精力減少的感覺。
 
與照料者的職責相關的許多壓力因素可能會使您難以與日常睡眠時間分離。不幸的是,當您最需要睡眠時,這種感覺會增強。根據國家醫學圖書館和退休人員協會的統計,超過80%的家庭護理人員報告睡眠不足。這會嚴重影響機敏性和您專注於任務的能力。注意健忘,易怒和慢性疲勞。


 
吸收所有這些壓力而沒有適當注意身體會大大削弱居家看護的免疫系統。如果看護沒有正確飲食,休息和享受自己的一些課外活動,看護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容易患上常見病。注意普通感冒和流感的發生頻率增加。有理由認為,全國護理聯盟發現,護理人員認為他們的健康狀況對窮人來說是公平的,其比率是人口總數的近兩倍。
 
您可能會看到其他習慣的形成,這些都是強烈的壓力和倦怠跡象。有些人可能開始飲酒或吸煙,而另一些人則通過進食而忽略了自己的責任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如果您發現曾經扮演的角色現在無法滿足您的需求,那麼現在是重新評估您的方法的好時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