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鐵皮屋隔熱漆|環保節能又經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減少我們的碳足跡、成為碳中和、節省能源。這些都是在過去十年中我們都會聽到越來越多的言論。然而,這不僅僅是我們所聽到的,它們現在是我們許多人在思考房屋時所追求的目標。
 
當然,您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檢查很多地方,以找到可以減少能源消耗的地方,當然還可以減少所花的錢:
 
調低暖氣。首先是降低恆溫器;我們通常將它們設置為比我們真正需要的溫度高,因此請嘗試降低幾度。然後找到提高效率的方法-關閉房屋內的門,關閉窗戶,密封通風口。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隔熱效果不佳,則高達25%的熱量損失可能會通過屋頂。
 
關閉電器。如果您不使用它,請將其關閉。待機狀態仍會用電,因此會從您的口袋裡掏錢。如果不使用它們,請勿將其保留。這也適用於燈光。如果您不在房間裡,則不需要打開燈。白天打開窗簾!
 
經濟地思考。你要喝幾杯茶?水壺需要裝滿嗎?洗衣機是否根據負荷調節水/效率?如果沒有,請等到充滿!偶爾洗碗,您並不總是需要洗碗機!用淋浴代替浴缸-然後用5分鐘代替10分鐘!


 
使用環保產品。從燈泡到可再生能源供應商,到終身清洗液體和袋子。您可以通過多種選擇來有所作為。
 
但是,如前所述,您是否知道房屋中25%的熱量損失是通過屋頂?這意味著您的供暖系統必須更加努力地工作才能使房屋保持溫暖,這當然會打擊您的口袋和頸椎環境。
 
如今,房屋隔熱漆工法被認為是減少房屋二氧化碳排放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從我們都想到的隔熱材料(例如玻璃棉)到隔熱板的類型,該領域已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如果您選擇購買具有出色隔熱性能的鐵皮屋隔熱漆材料,則需要密切注意Lambda值。值越低越好-這具有雙重好處,您可以通過購買更高效的類型來減少絕緣,並且由於這些解決方案更薄,您還將節省空間。現在,您還可以找到提供零碳解決方案的產品,因此,請不要錯過這種使房屋更環保的關鍵方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