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輸送機製造商/自動輸送機/食品級輸送機銷售商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現在的問題是,您在哪裡可以找到可以幫助選擇過程的導電橡膠製造商。答案在於我們。我們作為Alpha導電橡膠的供應商,以為不同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自動輸送機而感到自豪。從乾洗輸送機系統到食品級導電橡膠,我們為所有需求提供詳盡的解決方案。我們甚至超越了最新的輸送機系統的銷售商,並提供定制和修改。
 
需要導電橡膠潤滑劑
 
導電橡膠潤滑劑用在導電橡膠系統中,這些系統構成大多數製造操作的關鍵或重點單元。這些輸送機系統非常昂貴,如果磨損,更換它們將非常昂貴。
 
這就是為什麼導電橡膠系統需要導電橡膠潤滑劑才能使其平穩運行且沒有任何類型的問題的原因。
 
 
注意事項-塗抹潤滑劑時
 
用手塗抹導電橡膠潤滑劑完全是浪費。用手施加輸送機潤滑劑是浪費的,因為這會導致潤滑劑的施加量超出了要求。這也導致資源和金錢的浪費。另外,應定期塗抹潤滑劑,以確保傳送帶不會磨損。


 
導電橡膠系統移動的情況下,用手施加導電橡膠潤滑劑也可能對工人的生命造成致命傷害。
 
自動導電橡膠潤滑劑
 
如今,有幾種自動導電橡膠潤滑劑應用系統,即使價格昂貴,它們也非常有用。最流行,最昂貴的自動輸送機潤滑劑是薄膜或乾膜且粘度低。大多數乾式或薄膜潤滑器都使用酒精和石墨粉進行潤滑。
 
 
輸送鏈的密封型輪需要自動潤滑脂裝置才能平穩運行。這些裝置中的大多數容易損壞,並且會早晚磨損。為了防止任何長期損壞,有些裝置具有自動踢的功能。大多數自動潤滑設備都帶有保修,以確保長期服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