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網頁設計報價價差好大!網站設計完整預算項目條列整理表,便宜不是唯一重點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10大趨勢將幫助您“轉型”:
 
如果您的網站網頁設計報價較舊,則肯定需要進行改造。對於專業,時尚的網站,您需要聯繫網頁設計公司以協助他們完成工作。您現在必須遵循的十個趨勢是:
 
全幅圖形和視頻:一張圖片價值一千字,在數字市場上也是如此。如今,網路速度正在提高,而數據費用正在下降。因此,人們能夠訪問更多的圖形內容,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是時候在您的網站中合併更多的圖形和視頻了。除了提供產品說明之外,您還可以創建說明視頻和許多其他此類內容,從而使網站看起來更加生動活潑。
 
粘性導航:由於頁面越來越長,如果人們不得不向上滾動並選擇下一頁或上一頁,他們往往會失去興趣。為此,使用始終停留在頁面頂部的導航欄是一種為訪問者隨時提供所有連結的好方法。

 
模態和彈出窗口:模態和彈出窗口網站設計是一種吸引訪問者註意力的好方法。隨著頁面越來越長,人們變得越來越急躁,將注意力集中在號召性用語按鈕上非常重要,為此,定時彈出或較大的模式按鈕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一頁滾動:滾動滾動比單擊按鈕容易,尤其是在移動設備中。因此,單頁滾動已成為一種主要的Web設計趨勢,為了方便起見,人們一直在關注它。因此,為了讓更多的人喜歡和共享您的移動網站,請嘗試至少在您的移動網站中滾動一頁。
 
基於圖塊的設計:如果您擁有一個電子商務網站,則基於圖塊的導航(如Windows Phone和OS)是組織事物的好方法。當事物組織起來且基於圖塊的設計非常適合電子商務和基於攝影的網站時,人們會喜歡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