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高超的電繡布章技術:熱轉印居然可以做到這種事情?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在您為您的企業選擇了一台機器後,您必須確定哪種類型的轉印對您的商店最具成本效益並適合您的產品需求。有很多具有不同類型印記的促銷產品。但是,我將討論將徽標印在促銷帆布袋上的最常見方式之一,該方法稱為電繡布章。
  
轉印只是載體紙和墨水的組合。對紙張施加熱量會使墨水轉印到您要列印的材料上。局部轉印適用於材料表面,而昇華轉印允許墨水吸收到材料纖維中。一些產品在轉印之前還必須具有聚酯塗層,以便轉印可以正確粘附。這可能包括杯子、滑鼠墊、金屬和玻璃。刺繡貼花和乙烯基字母是另一組轉印選項。這些類型的轉印可能需要附加到您的熱轉印機器上。

 
所有這些轉印都可以在內部進行或從供應商處購買。您的生產要求是決定哪個選項最好的重要部分。小訂單通常在內部創建時最具成本效益,而從外部供應商處購買時,大訂單通常更容易且成本更低。一旦您擁有您的產品、電繡布章的器具和您的轉印設備,您就可以為無數的項目和創意敞開大門。
 
你有沒有在促銷產品上印過你的標誌?使用促銷產品是為您的企業做廣告的最具針對性的方式之一,因為您可以控制誰接收您的廣告。促銷帆布袋是目前最具成本效益的促銷品之一。也許你有,也許你還沒有在這樣的手提袋上印上你的標誌。我們經常聽到的問題是,如何在包上列印徽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