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世界上最美的戒指居然是翡翠花做成的!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對於剛訂婚的夫婦來說,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可以想像那些明顯微不足道的事情,比如翡翠花戒指尺寸可以不被標記,相反,下定決心並了解戒指的尺寸是購買您將擁有的最重要的珠寶之一的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為什麼戒指需要合適的尺寸?

 
翡翠花戒指的尺寸有多種測量方式,購買花戒時,很多人首先考慮的是戒指的款式,或許還有花戒的尺寸,雖然這是訂婚戒指的主要屬性,但體驗戒指的尺寸對於您的手指而言至關重要,太小的訂婚戒指會顛簸而難以佩戴,而太大的花戒會滑過手指甚至丟失。

 

購買前可以試戴嗎?

 
尋找完美的翡翠花戒指不僅僅意味著尋找一款看起來令人愉悅或符合預算的戒指,很多人多年來每天都佩戴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購買一枚合身、穿著得體、外觀華麗的戒指是關鍵。
 
購買翡翠花戒指時,體驗戒指尺寸是最基本的,在瞬間被接受併購買一個看起來很棒但非常不合適的花戒是非常輕鬆的,希望你能成長或減肥,可悲的事實是,如果戒指一開始就絕對不合適,那麼將來也不可能。
 

如果購買後尺寸不合怎麼辦?

 
大多數翡翠花戒指的尺寸都可以使其成為永恆的尺寸,戒指的類型和風格會看出這是一項多麼光明正大的工作,大多數花戒可以通過拉伸或擠壓花戒帶來調整尺寸,珠寶商將能夠就此提出建議,並且在從他們那裡購買翡翠花戒指時,這項服務通常會免費延長,或者可以根據未來尺寸變化的庇護計劃進行跨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