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企業工作的資料遺失了嗎?macbook 維修幫你整就你的企業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數據丟失可能隨時隨地發生
即使小型企業也無法從數據災難襲來之日起就安全。因此,停止踢自己,深吸一口氣並理順這種情況。事實是,數據丟失給您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但對於您的小型企業而言,這並不是世界的盡頭,並且您可以防止發生這些災難性事件。
macbook 維修最近發現,小型企業沒有足夠頻繁地備份數據或根本沒有備份數據,這在情況發生時會導致嚴重的數據丟失。大約五分之一的小企業在公司中面臨某種形式的數據丟失,並且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會出現恐慌。業務數據信息丟失會浪費您的時間和金錢。
 
您無法承受損失的兩個實體
為了確保預防生產力的下降以及收入的損失,必須防止數據丟失,以避免這些災難並滿足您的小型企業需求。之前已經說過很多遍了,但macbook 維修將再次提到,預防是確保這種損失不會發生在您和您的企業上的唯一方法。但是在一個理想的世界中,並非所有企業都為數據丟失和損壞做好充分準備。好消息是,可以對您的數據執行數據恢復,以確保您再次掌控小型企業並準備前進。通過執行業務影響分析,您可以確定什麼是數據信息丟失問題,並形成資料救援策略。
 
進行業務影響分析後,您可以確定數據恢復預算以及相關損失的含義
一些企業認為數據信息丟失永遠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這導致企業不備份他們的寶貴數據。事實是,您永遠都不能備份過多的數據,而對痴迷點格外警惕比面對數據丟失情況要好得多。丟失可能會意外發生,因為一台小型計算機問題可能會導致大量丟失。與所有其他業務慣例一樣,編制數據備份策略也同樣重要,其他業務慣例也要避免丟失。定期檢查備份系統,將額外的備份存儲在其他位置,並根據次要信息對最重要的數據進行優先級排序。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