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供應定量打膠機精密,灌膠機自動容積定量點膠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CRS機器人生產線是的散裝點膠生產線的時尚新成員,可自動執行大多數人為錯誤的重複性手動分配任務,並且在ScriptPro機器人學產品系列中佔地最小。 CRS僅佔7平方英尺,CRS 150僅佔9.5平方英尺,CRS 225僅佔12.1平方英尺。該機器人生產線僅需從機櫃的前部進入,即可將擱板放置在設備其餘三個側面上。內置的工作區為員工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地方,可進行電池補充和溢出存儲。CRS機器人與藥房管理系統對接,每小時可填充,貼標籤和交付多達150張處方。
 
該系統包含75、150或225個通用分配單元,藥房人員可輕鬆對其進行現場校準 。它具有兩個散裝樣品瓶分配器,導電橡膠並支持各種類型和尺寸的樣品瓶。因為系統直接從分配室填充到小瓶中,所以沒有藥物交叉污染。CRS機器人可以打印並粘貼處方和輔助標籤,並提供未封蓋的小瓶,以進行最終檢查和屏幕上的藥物圖像驗證。在整個過程中都使用條形碼以進行準確性和質量控制。藥房人員管理從處方輸入到成品驗證的分配過程。

 
根據您的處方量和藥房大小,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藥房的機器人。SP系列機器人具有多種控制中心尺寸供您選擇,包括流行的整理控制中心,您可以為您的業務配置這些控制中心,以幫助組織患者處方。當您準備擴展業務時,SP 50和SP 100機械手具有可升級的機櫃。機器人處方分配器(SP Line)可以成為藥房櫃檯的主力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