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保健食品代工推薦,為您打造成功的產品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50歲以上的人可能比年輕人需要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您的
保健食品代工可以告訴您是否需要改變飲食或服用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劑以獲取足夠的這些營養素:https://www.oem101.com.tw
 
1.鈣,鈣與維生素D共同作用,可在所有年齡段保持骨骼強健。骨丟失可能導致老年男女骨折。牛奶和奶製品(最好是無脂或低脂),帶軟骨頭的罐頭魚,羽衣甘藍等深綠色多葉蔬菜以及添加鈣的食物(如早餐穀物)中都含有鈣。
2.維生素d,如果大多數人每周至少兩次在陽光下15至30分鐘,它們的身體就會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但是,如果您年齡較大,您可能無法通過這種方式獲得足夠的維生素D。嘗試在飲食中添加維他命D強化的牛奶和奶製品,維他命D強化的穀物和肥膩的魚,和/或使用維生素D補充劑。
3.維生素B6,需要這種維生素來形成紅細胞。它存在於土豆,香蕉,雞胸肉和強化穀物中。
4.維生素B12,維生素B12有助於保持紅血球和神經健康。儘管老年人需要的維生素B12與其他成年人一樣多,但有些人難以吸收食物中天然存在的維生素。如果您有此問題,您的醫生可能建議您食用添加了這種維生素的強化穀物等食物,或使用B12補充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