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體驗韓劇浪漫感覺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為了強調人物造型的立體感和畫面的空間感,一般多採用燈布光,這種布光方式還能增加人物臉部的亮度並將人物的輪廓清晰勾勒出來。然後就是背景的設定了,韓式婚紗照的背景變化已經不限於內景了,而是延伸出外景,但總歸都是些生活化的場景,強調的是真實和溫馨的氛圍,背景色調一般比較亮麗,韓式經典的拍攝風格會選用漸變色和花紋素雅的壁紙、紮染布作為背景。色調的選擇,韓式婚紗照的風格特色浪漫、寫意,照片要讓觀者從畫面中感受到情緒的延展和愉悅的美感。因此,照片的畫面色調往往分為高調和低調這兩種:高調畫面一般以白色為主,延展照片主人公的熱烈情緒,低調畫面則以咖啡色為主,浪漫的海景,是許多新人心中最嚮往的婚紗照場景。海天一線的景色既充滿溫柔的色彩,又擁有活潑的生命力。對於許多熱愛大海新人來說,捕捉海浪、潮水、陽光,和微風的互動,在海水中自在玩耍、不造作的甜蜜,更是戀人們所追求的理想畫面。韓式婚紗攝影帶給你最自然唯美的藍色浪漫!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我們追求的是可以顯示個性,一個比較新穎創新的時代,現在的年輕人最怕的就是走在路上怕“撞衫”,更不用說是拍攝婚紗照了。今年婚紗照流行韓式婚紗攝影風格婚紗照,高端大氣浪漫唯美的婚紗照受到年輕人的追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