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美甲步驟大揭密教你如何在家做美甲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做過新竹美甲的朋友就知道,新竹美甲的第一步就是打底
 
 
大家新竹美甲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打底,打底分兩個步驟?
 
1.大家先把指甲邊緣的皮膚塗上一層護膚霜,新竹美甲大家不要小看這層護膚霜,新竹美甲它既能滋潤皮膚,還能避免溢出的指甲油傷害到皮膚。
 
2.緊接著,我們再來塗底油,我們一般選擇加鈣型底油,因為它能讓指甲堅韌而有光澤。
除了花費多以外風險還大,不知道做出來的效果怎麼樣,新竹美甲親力親為總是比較放心的說,其實很簡單的哦!
剪指皮,磨甲面
用海綿銼拋磨甲面,新竹美甲拋磨時指甲後緣和指甲前段位置要拋磨整齊。如甲面不光滑,甲油膠容易脫落。
清潔甲面、.塗蛋白質結合劑
新竹美甲用專用清潔液清潔甲面?
 
禮服塗抹蛋白質結合劑時要均勻,禮服避免太薄或太厚。新竹美甲然後照光療燈1分鐘(LED燈照30秒)蛋白質結合劑照燈時間不能低於1分鐘,低於1分鐘不能照幹,禮服且容易脫落。也不能超過一分鐘,照燈時間過長,禮服會把表面的浮膠照幹,新竹美甲表面浮膠能增強與有禮服色甲油膠的附著力。
 
塗抹前先包邊,新竹美甲在塗抹前將刷掃在瓶口盪乾淨,然後在指甲前緣薄薄的包邊。將甲油膠薄而均勻的塗抹在甲面上,甲油膠在塗抹時要薄而均勻,太厚會起皺。
 
新竹美甲照光療燈2分鐘(LED燈1分鐘),第一遍甲油膠必須照燈2分鐘,新竹美甲時間不夠則不能完全固化,容易整片撕起或邊緣容易起翹,且第一遍沒照幹容易與第二遍顏色分層。
 
清潔液清潔表面?
 
在新竹美甲封層照夠2分鐘後用清潔液清洗表面。新竹美甲避免使用其它清潔液,新竹美甲其它清潔液清潔浮膠效果不好會影響封層光澤度。
這樣,一款光澤瑩潤的簡單新竹美甲就完成啦!"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