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獨家公開!徵信公司教你如何外遇蒐證最有效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在西方社會,進行背景調查並僱用
徵信公司私人偵探來篩選潛在外遇蒐證配偶可能聽起來像是未來派和偏執狂。但是,這種做法是標準的,並且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地區(中國)通常是有充分根據的。

這不是因為中國人不信任或不誠實,而是因為中國人深深地不喜歡離婚

儘管過去幾年中國的離婚率一直在上升,但仍低於15%,與北美在該領域的表現相比,這是極低的。當涉及到未來配偶時,整個選擇外遇蒐證過程一定程度上證明了這一點是合理的。

 

在男女實際打結之前,男人或女人要用私人的眼睛進行調查是很平常的事。我以前聽說過這種做法,但是家庭通常不願意分享這種做法的詳細信息。

絆倒互聯網後,我才意識到這不是徵信公司在開玩笑。廣告上寫著:“嗨,我在深圳給一個女人寫信很久了。她是我的未婚妻……。據說。我需要有人進行背景調查,並進行監視以了解她是否忠實,或只是使用我外遇蒐證。我有兩個小孩要保護。” *
 

回复他職位的機構之一,保證在7天內提供完整的報告。該報告被告知包括視頻和音頻材料,婦女休閒時間的描述,親密的朋友,對她的工作和職稱的確認,她的生活方式和習慣以及任何其他相關細節。

唯一需要的信息是女人的照片,名字和姓氏以及家庭住址。這樣的報告估計為1300美元。所需服務的出價高達3500美元,現在讓我們不要忘記這是5年前。只能想像今天這種服務要花多少錢。

因此,該活動領域的報價和需求都在蓬勃發展

 

科技的進步使我們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見面並聊天。在尋找配偶時,個人推薦人以及傳統的家庭配對不再起作用。現在可以搜索成百上千的在線個人資料,以搜索特定的人。

但是,不能保證那個特殊的人確實是他們所說的真實身份。一個人可以聽從他或她的外遇蒐證直覺,或下一份秘密的徵信公司私人偵探報告。憑直覺可以看到的東西,以及精心製作的在線絨毛所偽裝的東西,不會跳過訓練有素的私人眼睛的注意力。
 

考慮到它可以避免多年的心痛和不必要的婚禮以及隨後的分手所涉及的費用,因此是一項不錯的投資。

中國著名的諺語說:如果你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那就不要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