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環保金爐公開!】您還不用環保金爐嗎?小心您還在危害地球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工業脫脂劑不因環保金爐而著稱。
 
多年來,市場上一些最好的脫脂劑從對環境有害的化學藥品中獲得了清潔能力。仍然可以使用含有刺激性化學物質的脫脂劑,但是庫板公司有幾個理由不使用它們。無論您的公司需要零件清洗機溶劑還是其他類型的脫脂劑,出於以下原因,選擇對環境友好的解決方案都非常重要。
 
在過去的十年中,環境保護局(EPA)越來越多地管制有毒化學品的使用
 
尤其是在工業領域。違反EPA法規的人將面臨嚴厲的罰款,並可能被迫關閉直至達到合規標準。PD-680是EPA管制的有毒脫脂劑的一個示例。自1999年以來,大多數使用PD-680的庫板公司都已取消其使用。有毒脫脂劑中的化學藥品會以多種方式破壞環境。通過進入水系統,它們損害了水生生物。通過進入空氣,它們會導致煙霧和酸雨。通過進入土壤,它們使其不適合種植農作物。從環境中去除有毒物質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因此,EPA對環境污染徵收了高額罰款。通過用環保金爐的溶劑代替有毒零件清洗劑溶劑,庫板公司可以保護自己免受EPA罰款。
 
EPA還規定使用有毒化學物質來保護人體健康。
 
有害空氣污染物(HAP)對吸入它們的人造成了短期和長期的健康危害。在短期內,暴露於HAP會導致胃部不適,頭暈和呼吸窘迫。從長遠來看,它可能會導致神經損傷,環保金爐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甚至癌症。多數工傷是根據工人的索賠要求提起的,但是當員工在工作場所遭受嚴重危險時,當環保金爐危險造成傷害時,他們可能會對雇主提起責任訴訟。從工作環境中消除HAP有助於防止公司面臨代價高昂的責任訴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