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打工兼職-寒假兼職-酒店經紀真的賺得到錢嗎?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打工兼職 然後來寫這本神話般的書,他宣稱:“在50歲時,一個人站在生命的山頂上,全方位全方位欣賞360度全景。勢力的激增勢不可擋。”
Sheehy說:“估計有五千萬當地婦女正處於絕經過渡期或絕經後的某個地方……這確實非常有力。酒店經紀 大多數當地婦女在40至58歲之間通過絕經期,平均年齡為52歲。” Sheehy接受采訪的許多更年期婦女都非常清楚,她們想擁有充足的性生活……而且很多年。

 



更年期後的性愛?

由於醫學的進步,更年期後的性生活不僅僅是白日夢。實際上,絕經後的性生活可能是最好的,“很多女性發現,“雜技”比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時的婚姻生活更有趣,因為他們在做雜事,做母親和為晚餐感到內gui的時候主要是精疲力盡。”
對我而言,《性與經驗豐富的女人》是一本充滿希望的書,它講述了女性的性生活如何取得進展。當我讀到以下內容時,我幾乎哭了:“ ...早在1970年代,女性的“中年生活”可能會在30年代中期開始。35至45歲之間的年齡是進入中年的時期,當時女性必須接受任何推遲了夢,為她舖的床安頓下來。” 說不是今天,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性行為和感性行為的機會會增加而不是枯萎。正如Sheehy所描述的那樣,她的選擇是“根據生活經驗進行醃製”,並且像一種複雜的葡萄酒一樣,可以選擇甜,酸,起泡,醇厚,並致力於充實和熱情地生活。自由55從未如此真實。
 

如果我受到青少年的批評,那本書可能大部分都是軼事(我是一個學術界的人物)。這是一本關於真實女性及其奮鬥故事的書,其中僅散佈了少量研究成果,為本書提供了實質。儘管如此,Sheehy的天賦還是將女性的生活及其性身份複製為精美易讀的散文。
如果您是50歲以上的健康女性,並且想為自己的性行為製定積極的路線圖,請前往書店,拿起Sheehy的書。這確實是一種新鮮,性感的空氣。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