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台南室內設計】如何運用系統家具美化並保護您的辦公室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台南室內設計辦公室內部的隱私非常重要。善用系統家具當員工擁有私人工作空間時,辦公室內部的生產率很高。此外,它還使客戶在進行交易時享有隱私。這將建立客戶對公司的信任。



如前所述,隱私等同於提高生產力。人們擁有自己的空間時會更加專注。無論大小如何,較小的空間都可以使僱員有權分配任務。這不僅是像徵性的,而且還使一個人想起自己的工作和責任。

關於員工生產率的多項研究表明,生產率水平基本上取決於員工對其周圍環境的控制。因此,您無法指望某人在沒有控制的情況下會有所作為,因為環境中有很多干擾因素。

根據這些相同的研究,注意力不集中和重大錯誤與難以分心的注意力有關。這也導致在緊急情況下員工之間的緊張關係和突發事件。
辦公室內有很多干擾因素。可能來自想談論八卦和非商業事務的同事。也可能是一個想引起您注意的人。為了使這些干擾最小化,解決方案是確保每個員工都有自己的空間,不會分散他的注意力。一些公司已成功實施了這些步驟,以確保員工之間的隱私,並因此受益於提高生產率。
為了在開展業務時提供隱私,辦公家具的選擇非常關鍵。對於共享工作站尤其如此。
解決方案-辦公家具和麵板系統
台南室內設計為了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解決方案,辦公室選擇了模塊化辦公家具以在員工之間提供私密性。在這種情況下,面板系統和移動隱私屏幕也非常有用。
模塊化辦公系統家具是很好的解決方案。這些系統可以在共享工作站,接待區甚至休息室提供私密性。另一方面,面板系統和隱私屏幕限制了員工可以互相打擾的機會。這些面板系統仍然可以讓員工進行交流,但是隱私是優先考慮的。
活動牆也很有幫助。如有必要,活動牆可以分隔兩個區域以恢復隱私並最大化空間。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