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使用氧氣機讓您氣定神閒過日子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如果您知道規則,則使用便攜式氧氣機旅行很簡單。帶集中器旅行時看到的最大問題是航空公司。一些員工仍然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有些人會通過電話給您錯誤的建議,而當您到達機場時,發現您缺少該機的重要部件,無法上飛機。聽到航空公司的一位僱員的話,沒有什麼比讓他煩惱的事了,他說你們都準備去發現自己不在那兒。

 
這是攜帶便攜式氧氣機旅行時要記住的一些好提示。我們建議始終確保您的電池已充電。在您離開前的晚上進行此操作。如果您正在租用氧氣機,請嘗試將其提早幾天購買,以確保其工作正常。這是一台機器,您不想在離開前一晚就發現問題。無論您的航班飛行多長時間,大多數航空公司都希望您有額外的電池。
 
因此,請確保您有多餘的電池。根據您旅行的時間長短以及您擁有的便攜式氧氣濃縮器,將取決於您應該擁有多少個備用電池。您可能會在去機場的途中使用集中器並消耗一些電池電量。您可能已經知道在機場有可插入的插頭,但是通常會有人在筆記本電腦上使用它們。我聽到的一些最佳建議是帶上適配器以插入更多插頭。這樣,您就不會要求別人給您提供插頭。您只是要求他們與您共享插頭。這樣很容易。
 
氧氣機的出現,使人們的生活方便了許多,再也不需要擔心出門的氧氣問題,另外許多機器也都有保固,如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更換,讓購買者多一層保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