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澎湖機票訂位訣竅在這裡,不怕訂不到位置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Pumpkin Rice Noodle (金瓜麵猴)
南瓜米粉是另一種當地特色菜和傳統的澎湖菜。我喜歡麵條的耐嚼質地和南瓜的甜味。 
 
Scallion Cake (蔥油餅)
蔥餅是台灣各地最喜歡的休閒食品,澎湖的與其他地方略有不同。蓬鬆的煎餅沒有將蔥油混入麵粉糊中,而是包裹了蔥油和其他蔬菜。在最著名的郵局蔥油蛋糕上嘗試一下。   
 
仙人掌冰淇淋
當您遊覽澎湖時,會發現許多仙人掌甜點店。仙人掌可以在這個貧瘠的島嶼上隨處可見。嘗試冰淇淋,雪泥或刨冰。這是澎湖天氣最好的治療方法。
 
花生
澎湖花生雖然產量不高,但卻很有名。您可以購買調味花生。但是手工花生糖是我最喜歡台灣小吃。
 
裝飾石像
我喜歡這套用澎湖岩石製成的裝飾石像。

 
 
如上所述,我喜歡澎湖的手工花生糖果。牠吃起來像太妃糖,嘗起來像花生醬。我媽媽愛他們。我所有的美國朋友也都愛他們。花蓮租車它是澎湖的絕佳紀念品。儘管您可以致電訂購到台灣的訂單,但由於保質期短,最好在澎湖購買新鮮的。(花生油將在兩週後滲出)我喜歡這裡的一種。從羅勒到四川辣,您都可以在塑料瓶中購買各種風味的花生。儘管這不是保護環境的最佳方法,但食用超級容易而不會弄髒手指,只是他們。當我從澎湖機票訂位時,無盡的冰盒從傳送帶上出來。在我看來,每個台灣人似乎都買了一些海鮮。您也可以購買海星,蝦,魷魚和其他海鮮;賣方將幫助您將其包裝成冰封並在飛行中使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