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廢棄物處理節省資源做環保,可減輕環境負荷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廢棄物處理節省資源做環保,可減輕環境負荷,我們廢棄物清運的方式有很多種。大型廢棄物填埋場的使用是最常見的,可佔全國城市垃圾的90%以上。然而,事實證明,垃圾填埋場會污染某些地區的飲用水。
 
垃圾填埋場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處理方式; 收集和運輸佔總費用的75%。廢棄物處理在現代垃圾填埋場,垃圾在壓實層中鋪展薄,然後被新鮮土壤覆蓋。
 
垃圾填埋場通過襯砌孔,填充填充物,壓實和種植頂部覆蓋層,轉移排水,以及選擇通常不受洪水或高地下水位影響的場地來減少污染。粘土是垃圾填埋場的最佳土壤類型,因為它比其他類型的土壤滲透性差。

 
http://www.applemove.com.tw/news-92b9c327-1d4a-09f8-633c-916a4d553158.html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