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近視雷射、老花、散光及遠視矯正|使用最新SBK雷射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近視雷射、老花、散光及遠視矯正|使用最新SBK雷射,光照射是皮瓣技術的第二步,其中紫外線輻射用於從角膜中取出多餘的組織。它是一種涼爽的熱量,以免損害包裹的眼組織。取下組織後,可以重塑角膜以固定視力問題。
 
近視雷射熱技術用於臨時固定遠視。使用熱量8-16微小的灼傷在瞳孔周圍的環形。這使得角膜更陡峭。可以使用激光和電探針施加熱量。植入物是隱形眼鏡,它們一直植入角膜後面。這種技術通常只是極端視力問題的一種選擇。
 
在大多數類型的操作中,可能存在問題。儘管很少,你應該知道可能性。在皮瓣操作中,有時可能發生眼睛穿孔。這種情況並不經常發生,而且主要是僅在使用舊設備時才會發生。
 
https://www.iqlasik.org.tw/myopialaser.html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