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 | 拍出專屬你的愛情故事‎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人氣婚紗
 

About Us

風格推薦

建議新人在拍攝婚紗照前一定要設定婚紗照的主題或風格, 從婚紗、場景、拍攝風格進行規劃,讓婚紗照更有特色喔! 相信任何一個女生也希望可以多影不同風格的婚紗照,不論是日式歐美風等等也想要一輯!最近最夯的婚紗照絕對非「韓式婚紗照」莫屬!不論是可愛風還是超唯美浪漫Feel都能拍下來,女孩夢寐以求的婚紗照大概就是這一種吧! 提到拍婚紗照的風格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元了, 豔遇東方中國風、歐式奢華貴族風、清新韓式婚紗、唯美浪漫森草系、個性時尚婚紗風格等等, 拍婚紗照依照個人性格來呈現,在多年後回顧時也不會覺得陌生, 也會回想起當初拍攝前的準備與規劃,找回當時拍攝的甜蜜回憶。 身為東方人的我們,雖然已有許多習俗、文化漸漸與世界同步, 但是在我們心裡,東方中國風依舊能夠掀起漣漪, 大紅色更是襯托黃種人膚色的最佳幫手,尤其近來東風西漸, 西方國家被中式文化深深吸引,而我們有五官的先天優勢, 穿上旗袍更是到味,韓式婚紗當然不能錯過這種穿越時空的中式婚紗照囉! 現代人喜歡在假日時光前往郊外享受芬多精,享受遠離市區車水馬龍的繁華, 接受大自然沐浴,這種觀念也走進婚紗照中,新人由棚內走出戶外, 以大自然美景做為背景,海天一色、綠野叢林之中,新人的仙氣散發, 呈現出純潔透淨的氛圍,花圈、乾燥花、長頭紗都是提升唯美浪漫感的元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