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愛情的陷阱:GPS定位器解析情感出軌的背後動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對於局外人來說,這個問題可能非常簡單且容易回答

但對於受害者來說,GPS定位器更具挑戰性。如果你的計劃失敗,你最終又回到施虐者身邊,他們知道你提出指控,或者你會讓事情升級。或者也許您真的相信他們是好人,並且您不希望他們入獄。無論原因是什麼,您都可以選擇報警或提起刑事訴訟。如果您不這樣做,GPS定位器則可能不會發生任何事情。你可以離開這段關係或婚姻,不做任何合法的事情,然後就結束了,但是,GPS定位器施虐者總是有可能回來的風險。
 
如果你提出指控那麼
當涉及到他們的法庭案件以及他們是否入獄時,GPS定位器沒有太多發言權。歸根結底,決定權在你。雖然這個問題與緊迫指控有許多相同的優點和缺點,但它可能有點棘手。如果您決定離開受虐待的婚姻,施虐者可能會懇求您留下來並說他們會改變。你怎麼知道這不僅僅是另一個把戲?他們會改變嗎?
 
這是一個重要的決定
但如果你決定不相信他們並離婚,如果你有孩子,你會想要承擔他們的監護權。大多數州都傾向於採取對孩子最好的方式,因此如果您有虐待證據,那會大有幫助。如果您像我們之前討論的那樣記日記,或者您仍然有瘀傷或疤痕,全球定位系统
所有這些都可能是您受到虐待的證據。從虐待關係中恢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需要時間。GPS定位器長期遭受身體和精神虐待可能會導致創傷後應激障礙和信任問題。花時間恢復並逐漸信任他人對於您的康復非常重要。
 
因為人們通常會因為施虐者的行為而責備自己
GPS定位器一旦脫離這段關係,你可能會因為沒有儘早認識到虐待行為而對自己生氣。你需要原諒自己,並開始重新愛自己、信任自己。所有的虐待都不是你的錯,你需要開始接受這一點。在您所在的地區搜索當地支持團體也很有幫助。許多可能可以在我們之前提到的當地幫助中心找到。與其他家庭暴力倖存者匿名交談不僅對您而且對其他人都有很大幫助。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