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台中當舖服務,造福鄉民的同時也建立誠信好口碑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租用車輛時,您有權在約定的月數和英里數內使用它。借錢在租賃期結束時,您可以退還車輛,支付租賃期末的任何費用和費用,然後“走開”。如果您有購買選擇權(租賃協議中的典型規定),則可以按照約定的額外價格購買車輛。如果您提前終止租約,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將負責可能會產生的大量提前終止費用。租賃的月付款通常低於同一輛車的每月財務付款,因為您要在租賃期內支付車輛的預期折舊,再加上租金,稅費和其他費用。但是,在租賃結束時,除非租賃協議允許您購買車輛並且您同意購買成本和條款,否則您必須歸還車輛。
 
大多數標準租約中的里程限制基於您可以行駛的一定里程數,通常為每年15,000或更少。您可以協商更高的里程限制,但這通常會增加每月付款額,因為車輛在租賃期內會貶值更多。如果您超出了租賃協議中的里程限制,則在退還車輛時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租賃時,您應對過度磨損和損壞以及任何丟失的設備負責。您還必鬚根據製造商的建議對車輛進行維修,並保持符合租賃公司標準的保險。
 
在簽署任何文件之前,無論是在經銷店,銀行,金融公司還是在信用合作社,都應了解以下術語,因為融資具有其自身的語言。台中當舖經銷商可能通過銷售,融資或租賃提供的產品或服務。例如延長服務合同,信用保險和有保證的汽車保護。 這些產品和服務是可選的。獲取合同中任何其他產品和服務的成本和條款,並僅針對所需的特定產品簽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