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推薦_穿訂製韓服走上紅毯_迪司婚紗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推薦

主角和都是在巴西出生的韓國人,居住在聖保羅,當初從社群媒體上知道彼此,經過朋友的介紹後走在一起,三年後正式升格為夫妻,談到結婚典禮,他們很快便有了共識,希望打造一個結合韓國和巴西文化的簡約婚禮,地點決定辦在靠近爸媽住的郊區,自助婚紗擁有一大片愜意的田園景觀,在這裏招待他們的朋友、親戚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時尚婚紗

除了在西式的教堂舉行,這位新人夫妻也舉辦了傳統韓式婚禮橋段「Paebaek」,兩人分別換上了第二套猶如韓國宮廷劇才會出現的浮華韓服,讓他們不是韓國人的賓客也能享受如此不同的文化,兩個儀式都結束之後,就是放鬆的派對時間了! 韓式婚紗換上第三套韓服為靈感設計的洋裝,與老公跳了第一支舞,再來便是瘋狂的夜晚了。至於婚紗, 尋覓了很久,最後找來知名韓服設計師討論,除了希望婚紗能展現出新娘的特色,她還希望這會是一個可以經過時間淬煉,更能被當作傳家之寶看待的設計,最後成品便是這件雪白的韓服,整體看上去優雅美麗,為了搭配這件獨特的婚紗, 也僅用了簡單的復古頭飾點綴,在意義上也更加特別。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