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韓式婚紗-明星藝人指定-海外婚禮輕鬆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韓式婚紗

婚紗推薦

之前看到不少朋友因為看韓劇而陷入了迷妹的漩渦中,多希望自己能跟帥氣的韓國歐霸們談場浪漫的戀愛,並拍攝幸福的婚紗。甚至有不少人為了拍攝出韓國明星們般的婚紗風格,特地飛到韓國請當地的婚紗業者為他們打點。不過.....其實只要了解韓式婚紗裡的7大特色,我相信在台灣也能拍出一樣的感覺喔! 最後一個也是我個人最喜歡韓式婚紗的特點之一,因為結婚時新娘當然是主角啊XD不過大家可以注意到韓國攝影師跟台灣攝影師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不走臉臭酷酷的路線,反而比較偏愛拍攝新娘們自然的笑容。

最近越來越多人選擇拍韓式婚紗了,什麼是韓式婚紗呢?其實就是自然、唯美、不做作。韓式婚紗照最擅長的就是棚內照,韓國攝影師慣用的5大婚照元素:花瓣、樓梯、鏡子、親吻、擁抱,雖然看似很簡單,但是韓國婚紗的攝影師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好有FU啊!

想嘗試去韓國拍婚紗的新人們,自助婚紗首先一定要先了解韓國婚紗攝影的作業模式跟台灣可是大不同喔!台灣婚攝採用一條龍的服務方式,婚紗、彩妝造型、攝影甚至結婚當天的禮服都全包,新人只要選擇一家自己喜歡的婚紗店,就全部都在同一家店完成。但是,在韓國就不一樣了,講求專業分工的韓國,不管是婚紗店、化妝室、攝影棚都是獨立分開,韓國的婚攝產業透過互相合作的方式,打造出讓新人可以自由選擇的婚攝市場。所以新人除了採用自助婚紗的方式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店,大部分韓國新人都會透過代辦公司,協助張羅婚紗攝影大小事宜。
回上頁